.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心情②。。。

今晚在8点这样睡着了。。。
在10点这样醒来。。。
发现我的家人全部都不在家。。。

平时我会很开心。。。
因为没有家人。。。
我就不用听到家人的唠叨什么什么的。。。

但是今晚。。。
外面下着小雨。。。
越想有点不对经。。。
都10点多了。。。
怎么还不会来?

那时的我很担心。。。
担心家人发生意外。。。

想了很多家人发生意外的“方式”。。。
越想就越担心。。。
这种感觉。。。
很难形容。。。
很要命。。。

接近11点了。。。
他们陆续回来了。。。

看到他们回来。。。
我突然很放心了。。。
也很开心他们回来了。。。

家的温暖。。。
回来了。。。
很喜欢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