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久。。。

久+旧啊。。。
久,很久没有回来了。。。
旧,原来我用这个blog超过3个月了,要成为旧blog了。。。^^

最近我的心情很复杂。。。
之前其实很好的。。。
但是到了现在。。。
唉。。。
很可怜。。。
很伤心。。。

是很不好那种。。。
哭了。。。
真的哭了。。。
不要说我容易哭。。。
而是我真的很虚弱的。。。

我不像你们看到酱。。。
开朗,开心果。。。
不!
我真的不是这样的人来的。。。
其实我内心真的很虚弱的。。。

我不是要跟大家开话题的。。。
而是我真的是这样的人。。。
很傻吧。。。

其实我是一种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世界的人来的。。。
很多人有着这种性格。。。
我,是其中一个。。。

其实,有这种性格的人其实不好的。。。
因为在辛苦的时候只有自己承受。。。
所以辛苦的时候,都会比其他人更辛苦。。。

我,很讨厌这种性格的。。。
我想改变。。。
很想带个人走进我的世界。。。

但是我之前交过很多朋友。。。
也曾今交过“❤”给朋友。。。
但是获回来的。。。
确实把我“❤”交给其他认得结果。。。

我很怕。。。
很怕我会继续碰壁。。。
我完全对曾经把我“❤”给过的他们完全失望。。。
我怕,真的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