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马六甲之旅——踏下巴士那一刻

三天两夜。。。
很快就过去。。。
又到了回家的感觉。。。

巴士到达报馆门口的那一刻。。。
我开始担心。。。
担心自己会大声地哭出来。。。
我一直忍。。。

拿出行李。。。
放在地上。。。
再帮人拿行李。。。
放在地上。。。

一切的动作。。。
都需要很慢。。。
因为我不要胡思乱想。。。
如果想下去的话。。。
会留出眼泪的。。。

我依然东跑西奔。。。
弄到自己好像很多东西做这样。。。
为的就是不要让自己哭出来。。。

行李拿完了。。。
停下来休息那一刻。。。
回来了。。。

那些很伤心的回忆回来了。。。
毕业旅行踏下巴士那一刻。。。
和今天马六甲踏下巴士那一刻。。。
是一样的。。。
依然那么地想哭。。。

我站在原地。。。
东张西望。。。
一忍再忍。。。

看到隔壁站着其中的学记。。。
吐槽以下:“有点想哭的感觉。”
她看着我,没有5秒。。。
我眼泪就飙出来了。。。

我不是特地要给她看的!!!
只是忍不到了。。。
她说:“不要酱啦。”
“你知道吗?我们下次也会一起弄个trip,好像这样,一起去玩。”
她不断安慰我。。。

哭完了,刚好她也要走了。。。
我抹干眼泪。。。
坚强地向她说再见。。。
其他学记也一样,我也用很开朗的语气想他们告别。。。

我是最后第四个走的人。。。
爸妈来了。。。
我拿着行李上车,并向剩下来的学记道别。。。

上车后的10分钟。。。
我终于能够大哭一场叻。。。
哭了足足10分钟。。。

其实。。。
“你知道吗?我们下次也会一起弄个trip,好像这样,一起去玩。”
这句话我也从毕业旅行听过。。。
但是过后。。。
一切都不同了。。。
转了校的转,联络不到的联络不到。。。
我很担心。。。
过了这次的实地考察后。。。
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