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对友情的期望。。。

4个从form3就认识的朋友,友谊一向来都算稳固,但是到了今年,一切已经改变。

改变,是因为四个人的要求已经不一样。有的要求功课,什么事都不理会。有的要求爱情,把友情丢在一旁。有的平时什么都不理,现在也是什么都不理。只有我,还是继续要求友谊,坚固友谊,爱护友谊。

虽然我不懂这样说,你们认不认同我。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这样说会很狗,无聊。但是我要在这里对你们说,我是真心的。

我一向来都很要求完美的友情。完美,不代表我需要你们什么都迁就我。我只是需要我们能够坦白,能够到达不用讲出来,都互相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这种境界,我知道很难实现,但这就是我的目标。

不要觉得我自私,好像把友谊当成了我的什么。我希望我的友谊能够到达那种境界,是因为我重视友谊。因为我觉得,在中学时期,就是要“友”得轰轰烈烈。在中学时期,友谊对我来说最重要,我也觉得在中学时期最重要的应该是友谊。因为在能够遇到真正的友谊,只能在中学时期遇到。所以遇到了,就应该珍惜。遇不到,就应该自己去找。

给要求功课的朋友。
虽然不懂你是不是真的只要求功课,但是我已经开始觉得你已经脱离我们。平时多意见的你,最近变得很少意见,也不想管其他关于我们的事。最近你时常只抓住我们4个的其中一个聊心事,我不懂你们在聊什么,所以我在幻想你们聊天内容的时候,都会想去负面的一箱,例如不满我什么,不爽我们什么的。然后你又不多向我们解释,又不让跟你聊心事的朋友跟我讲你讲的东西。这样的你,我开始感觉越来越不爽。身为你朋友的我,我会觉得你不把我放在心上,不尊重我。4个平时什么都能聊的我们,为什么你总是要这么例外单独和另一个人聊,不能大家一起聊?不会觉得很不正常吗?不会觉得对不起我们吗?你这样做,会使我们4个之间的友谊变化你知道吗?

给要求爱情的朋友。
当我问你为什么不想改变我们之间的友谊的时候,你回答我:“我现在只想要求爱情,不想多理友谊,。”听到这句话,我很伤心,很痛。为什么你会这样想?我不能接受你这样想。爱情,对你来说,真的这么重要吗?比友谊重要?我个人认为,发展爱情的最好时期是中学过后。因为中学时期过后的我们,面对的有两条路,一条是大学之路,一条是工作之路。两条路都是能令自己的视野更广阔,生活更充实的路,选择对象也会更好,更多。为什么要选择在中学时期谈恋爱?中学时期的我们,想要的又不懂,想做的又不敢做,用钱出街,又是问题。样样都被限制,为什么还要选择这样做呢?我很失望你选择了爱情,放弃了友情。

给什么都不理的朋友。
你不是什么都不理,是你不敢理。为什么你总是那么静,那么cool?但是我有一点佩服你,就是你这么cool都能成为我们的一份子,这个是我最佩服你的,真的。但是我想讲的就是,你应该多点意见,多点了解我们,多点跟我们讲话。还有,多点给我们了解。你知道吗,现在的我们,只有那个自称了解你的人了解你,我却不是很了解你。虽然你是坐我隔壁的,但是我却很难了解到你。你说你发觉到我有意图想改变你,还说会接受我改变你的“计划”。我听到了很开心。谢谢你信任我,谢谢你给我改变你。但是我到底能不能够成功,还是要看你。你必须解开你心房,大胆地和我们分享关于你的东西。开心的分享出来后,你会特别感到开心;伤心的分享出来后,你就不会这样伤心了。加油,我对你有希望!



*以上是我的个人感想与看法,还有我的感受。如果有什么侵犯或得罪,请多见谅。*

1 条评论:

  1. 有少许的感觉... 你很不爽哉恋爱的人==

    不要想那么多啦...

    人生总是会遇到很多事情,

    看开点吧, 每个人都他自己的自由`有秘密的权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