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的解放压力方法。。。

每个人都有压力。
压力有时会很轻,只要稍微笑一笑,就会没事。
有时却会很沉重,重得让你喘不过气来。

如果不想给压力压死,就要想出一个解放压力的方法,来搭救自己。

我的方法,就是电脑。
虽然不知道拿电脑来解放压力,是不是一个好办法。但是,它的确能解放我的压力,让我很享受,很轻松。

电脑,我可以用它来听歌。
听我喜欢的歌,听我喜欢的节奏,听我喜欢的旋律,听我喜欢的声音。
有时听到一些电视据的主题曲,想起电视据的剧情,可以令我笑,也令我哭。当然是好笑的剧情才让我笑啦,而悲惨的就让我哭了。
我很喜欢听《最美丽的第7天》的主题曲,因为它的旋律让我很放松,很享受哦。超级喜欢的说。它的剧情,也让我很感动。这戏是我人生中,第一部重复看第二次的戏哦。我真的超级喜欢这戏。
电脑,我可以用它来上网。
和我的朋友联系,和我的朋友谈天。
有时幸运的话,还能在FB找到以前小学的朋友,这样我又能多个朋友和我一起聊天了。
当然,我还可以在网上写blog,看blog。和我的朋友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想法;享受朋友分享出来的生活和看法。
这样,我就可以多了解我的朋友啦。

电脑,我可以用它来打电玩。
玩我喜欢的游戏,玩我和朋友都喜欢的游戏。
以前听过不喜欢玩电玩的朋友说:“玩电玩很幼稚咯。”
的确,很幼稚。但是我不会生气。就是因为幼稚,我才会喜欢。喜欢才会玩。玩,才会令我压力变小。
有时玩到太生气,会不爽地拍桌子;有时玩到太高兴,会兴奋地拍桌子。
所以啊,我可怜的电脑桌子,辛苦你了,谢谢你了。我爱你。^ ❤ ^














发现身边很多人都沉迷于电脑,我不否认,因为我也沉迷着。
但是我的沉迷不是因为好玩而沉迷,而是因为能够疏解我的压力而沉迷。
我喜欢我的电脑,我的电脑喜欢我。
电脑,已近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
它不是我不能缺少的玩具,而是我不能缺少的疏解压力道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