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我毕业了。。。

太久了,真的很久没有开这个blog了。
很久没有写了,一拖就拖到毕业后才写。
有点惭愧。呵呵~

我,毕业了。
SPM也考完了。
很多东西就快要变了。
虽然还没变,但我相信,以后很多东西肯定会改变。
包括感情,事业,学业等等。

在SPM的最后一天考着华语。
最后一张是华语试卷一。
在考试的前一天我正想着要写类似毕业感言的作文,没想到真的出了关于毕业感言的考试题。
哇塞!好幸运哦~

今天,是我真正的毕业,我即将成为真正的毕业生。而我,现在正写着这篇作文,等待钟声的响起。钟声响得特别好听,特别悲伤。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听的钟声了。我不禁掉下一滴眼泪,不舍地为这篇作文点下了句点。
《毕业钟声响起》,我写的作文的结尾。
看起来很狗是吧?我也觉得~
但是那时候我真的抱着很不舍的感觉写这篇作文。
“谢谢美丽的学校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学习环境,谢谢美丽的老师灌输了那么多知识给我。”

“说到毕业,我最不舍得的就是我那几个死党兼好知音。”写到这里,我脑海中不断回忆着以前和他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心里倒是有几分酸酸的感觉。
我很不舍得你们啊~!我要如何挽留你们?我要怎样才能把你们永远留在我身边?
很自私对吧?我也觉得~
但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们~我常常都想:“没有你们的日子,我要怎样过?”
日子,重要过。。。

我不要毕业,不要离开学校,更不要离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