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霹雳26届学记实地考察活动——马六甲之旅

与26届学记的第三个活动(详细点是第四个了)。。。
【鹰眺古城,寻古探奇】马六甲实地考察。。。

心情是如何???
当然是很开心,很感动,很感性,很好玩。。。
以前马六甲给过我很多不好的回忆。。。
因为以前和家人去马六甲游玩时。。。
游来游去也只是那些百货公司和很出名的A FAMOSA。。。

闷到。。。无话可说。。。
最讨厌去马六甲了。。。
真的没有东西值得我去的咯。。。
四个字。。。
无聊死了。。。

但是这次和学记们一起去。。。
就有很多不一样了。。。
首先就是对象不同了。。。
次要就是地点不同了。。。
这些的不同之处。。。
让我对马六甲感想转好了。。。
原来马六甲这么好玩的!!!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对我来说,是个旅行;对学记来说,是实地考察)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一切都要感谢26届们。。。
让我体会很多,学会很多,感触很多。。。

通过分享会。。。
我看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我从未看过的东西。。。
真的很令我感动。。。

通过实地考察。。。
我学到了很多。。。
除了娘惹得东西。。。还有很多关于办事能力的问题。。。
学到办活动的能力,配合能力,适应能力等等等等。。。
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就是友情。。。
获得了最真诚的友情。。。
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
所以我最开心的是获得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