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的性格② ——装

我是一个爱装模作样的人。。。
不是装可爱,装傻,装丑。。。
是装坚强,装自信,装大方,装开朗。。。

说真的,之前已经有人跟我讲过了。。。

她说:“看不出咯,永康。你在部落格和现实中很不一样咯。”
我:“有吗?”
她继续说:“有啦。你在部落格上很脆弱,很无助。在现实中却很开朗,很开放。真的看不出咯。”
我却说:“是啊!我是酱的啊。”


看的出,我自己是在逃避这个问题。。。
也不想想这个问题。。。
但是我要很抱歉的跟她说。。。
我不是故意的。。。
我觉得我答你答到很肤浅。。。
觉得我不尊敬你?
没有,真的没有。。。
我是。。。我是。。。
不想谈这个问题。。。
真的很抱歉。。。

的确。。。
我不想给人家一个坏的形象。。。
我要给大家一个“好”的我。。。
不让人家觉得我是不行的。。。

很累。。。
但是我不想放弃。。。
我不想给别人看不起。。。
我要继续!!!

我要在别人眼中。。。
我是个“好人”,是个“棒人”。。。

但是有时却被人看得出我是一个“差人”。。。
所以我往往都会避开这些人。。。
我也很难面对他们。。。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