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的性格① ——帮忙

今天心血来潮。。。
特别注意自己的主动,心情还有很多很多。。。
想要慢慢发现自己。。。
找回自己。。。
看下我是个怎样的人。。。



在这里要感谢他。。。
感谢他找我帮忙。。。
给我机会找回自己。。。

我是一个不爱帮人的人。。。
但是也不会见死不救啦。。。
偶尔心情好也会帮下人的。。。

我帮忙人有一个条件。。。
也可以讲是一种性格。。。
就是要知道我帮的是什么。。。

我要知道它是什么。。。
要知道帮到几时。。。
要知道我为什么要帮你帮它。。。
它在哪里。。。
帮它干嘛。。。

我要知道它的一切一切。。。
不然我会摆臭脸。。。【即使我帮了你】
甚至不帮你!!!

所以,这是我的第一种性格。。。
也是第一个发现。。。
希望能够发现更多。。。
找回更多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