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金”朋友。。。

所谓“”朋友,
就是我的旧朋友。。。
旧同学。。。

讲起“旧”字。。。
我都会认为不好的,不用了的,不需要了的。。。
但是“旧朋友”这字眼。。。
给我的意思,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会很珍惜,会很认真地看待你们。。。
看见你们。。。
虽然没见很久了。。。
我们的感情也变陌生了。。。
但是我不忘对你们笑一笑。。。
虽然不懂你会不会对我笑回。。。
但是我不介意。。。

”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我吗?
我是永康啊。。。
你们不要忘记我啊。。。

我哪有资格叫你们不要忘记我?
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你们罢了。。。==
但是我会尽量记起你们的。。。

你们在接下来的求学当中。。。
应该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朋友吧。。。
以致你们都改变了不少。。。
有的变帅,变美。。。
有的变聪明,变坏了。。。

但是我觉得。。。
人类就是酱。。。
坏的此种多过好的。。。
你们多数都变得不像以前那样。。。
耐玩,好谈等。。。

现在的你们。。。
有点粗暴,串。。。
唉。。。

不过这些都是不重要的。。。
只要你们还记得我。。。
与我继续那样的谈得来。。。
我就很满足了。。。^^

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的日子吗?
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自由,无忧无虑啊。。。


朋友们。。。
你们小学毕业后。。。
都去哪里了吗?
有想念我们吗?

朋友们。。。
毕业典礼后。。。
你们还好吗?
有哭过吗?

你们过得好吗?
我好想念你们。。。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