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PC FAIR。。。

哈哈。。。
今天与我朋友们去pc fair了。。。
哟哟。。。
看到很多美女,帅哥啊~~~~
总之串帅点去啦。。。
唉。。。

讲明是pc fair。。。
东西当然便宜到爆啦!!!
如果我能的话。。。
一定扫完一切便宜的东西!!!

但是我的能力有限。。。
只买了个MP3。。。
唉。。。
有点失望。。。
堂堂个pc fair。。。
既然只买了个MP3?!
fish死了。。。

呵呵。。。
大家才下为什么我做么酱多不买。。。
买MP3吗???

哈哈。。。
答案是~~~~~~~~
很便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i!
一个才RM30啊啊啊。。。
DEI到烂!!!
哈哈。。。
手抖几下便买了。。。
呵呵。。。

形状也不懒啊。。。
真的像是i-pod啊啊。。。
不是像,不跟人家讲,真的以为是来的!
颜色也超鲜艳的!!!
美到。。。

那个美美的推销姐姐。。。
被我们整得团团转。。。
试了又试。。。
不过我们还是有帮她买了两个啦。。。
呵呵。。。

她还送我们东西呢。。。
不是吻啦!
是一些关于到i-pop的东西。。。
呵呵。。。
不错啦。。。

PC FAIR加油。。。
我爱PC FAI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