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心情最DOWN的时刻。。。

最近心情超down的。。。
down到无法形容。。。

没有自信,心情暴躁的我又回来了。。。
整天都心不在焉。。。
东想西想。。。
就是不懂在想什么。。。

很难受。。。
哭又哭不出来。。。
至是想。。。
很辛苦的。。。
真想找一天大声哭出来。。。
发泄出来。。。
应该会好点吧。。。
如果状况没有转好。。。
我该怎么办?

很难面对大家。。。
很想逃避一切。。。
逃避一切工作,一切功课,一切烦恼,一切事物,一切。。。。。。
把自己躲在一个没有人的世界上。。。

我知道。。。
逃避不是一个解决方法。。。
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对。。。
但是我尝试了,不能!
所以还是选回逃避了。。。
没有办法。。。

这是我人生中最down的时刻。。。
几时开始?
从被你骂那一刻开始?
从升上AJK那刻开始?
从有人说我串开始?
不懂,我真的不懂!!!

很累。。。
我现在已经把。。。
打电玩,听歌,睡觉。。。
来麻痹自己。。。
麻痹自己不再想这些东西。。。
果然有点效果。。。
呵呵。。。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傻?
我觉得还可以。。。
只要我感觉对了就是了。。。

之前有问过妈。。。
怎样可以解放压力?
“睡觉。”
==
乌鸦出现了。。。
所以我还是放弃跟我妈妈诉苦的念头了。。。

跟朋友诉苦?
NO!
我想。。。
还不是时候吧?
再加上我也不懂问题出现在哪。。。怎样跟朋友诉呢?

这叫压力吗?
不懂。。。
很难想象。。。
如果我继续这样。。。
会变成怎样的我?

累了。。。
不是身体累了。。。
而是身心累了。。。
有什么好办法。。。
能够让我的身心好好休息,好好调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