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对不起。。。

其实。。。

除了“对不起”。。。

我还能对你们说什么呢?

我真的不懂。。。


⊙【至你①:对不起,因为我的忘记,让你白等了。我简直在浪费你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至你②:对不起,因为我的忘记,让你白忙了,你要的东西,我不能依照时间交到给你,耽误了你的宝贵时间。】⊕

Θ【至主席团:因为我,弄到你们的进度必须慢下来,很对不起。请不要因为我是你的朋友或是谁而大发慈悲,骂吧。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你们再不讲,我真的不懂我需要做什么的,我怕我又会再害到你们。真的很怕。】Θ

◎【至我的朋友:因为我的坏脾气,让你们受苦了。。。对不起】◎

*【至学长们:对不起,为难你们了,让你们感觉到我升级后变串了。我会改变的,对不起。】*

¤【至,我▷自己◁:对不起,弄坏你的身子了。虽然不是皮肉流血的伤,但是肯定是❤的受伤了。很抱歉,没有爱护你。】¤


还有很过很多的对不起。。。要向你们说得。。。

真的很抱歉,很对不起。。。

我不要求你们的原谅。。。

但我有什么错了。。。

请尽快跟我讲。。。

让我赶快反思。。。

不在伤害到你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