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不在焉。。。

最近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
搞到我被人骂了又再骂。。。
更时常闯祸!
T.T
唉。。。我到底在做么啊?
有谁能够告诉我?

上个星期六。。。
原本约了人做蛮重要的东西的。。。
但是我却忘记了。。。
搞到我面对着她很尴尬!
很难面对她啊!
以前我答应人家的事。。。
无论是小事还是大事。。。
我是不会忘记的。。。
但是不懂做么。。。
现在既然忘记了酱重要的事。。。
唉。。。

接着就到星期日了。。。
当然。。。
这一忘记。。。
换来的是被人骂啦。。。
他很凶。。。
吓到我了。。。
当我被骂后。。。
我整个人呆着了。。。
不懂要跟他讲什么好。。。
当然。。。
我不能生气他。。。
因为这是我的错。。。
我必须负责任。。。

接着。。。到星期一了。。。
又闯大祸了。。。
我既然没有把我应该做的东西做!!!
是关于联络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在星期日收到重要东西。。。是必须线给他们的。。。
但是我没有做到。。。
啊!!!
弄到要麻烦人家帮我收拾残局。。。
T.T

我觉得我很没用!!!
很想逃避一切。。。
把一切东西放在一边不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