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难兄难弟。。。

今天拿我堂弟的手机来玩。。。
无意中看见了很多他的自恋照。。。
啊!!!
有点想。。。
没想到他还自恋过我。。。
我接受不到咯。。。

看见这些了。。。
当然赶快换file啦。。。
不然我会fail。。。
看见有个file名叫了。。。
“我班的。。。”
不懂什么了,忘了。。。
打开看。。。
怀念,搞笑,好笑的心情。。。
涌上心头来。。。

看见我和这班兄弟合照。。。
真的有点搞笑。。。
也非常还念。。。

“兄弟”
不懂称不称得上叻?
我们相识大约有三年多吧?还是多过?
不懂。。。
不过讲真的。。。
我们当年真的很好玩。。。
也很爱玩。。。
我跟你们相处。。。
真的很开心。。。

但是人会长大的。。。
随着身体的发育。。。
我们的思想也改变了。。。
随着思想的改变。。。
我们也不爱闹了。。。
不爱闹了。。。
感情也随着淡了。。。
随着感情淡了。。。
我们的感情也开始闹改变了。。。
变的冷漠。。。

虽然上面好像讲到有点夸张了。。。
但是就是有点这种的状况的前幕发生了。。。
我不想失去你们。。。

我们这段感情。。。
要继续维持下去。。。
无论跨风,还是打雷。。。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
抵抗一切的逆境。。。
把它改变成顺境吧!


。。。扮勤力。。。


yeah~~~

。。。猪。。。
╭︿︿︿╮
{/-■■-/}
( (oo) )
︶ ︶ ︶
但是那两个傻瓜不配合==

忘月光
忘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