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姐,回来了。。。

我姐回来了。。。
她在五天前和公司员工们去了泰国旅游。。。
看起来好像很好玩酱。。。

她一回来。。。
收拾完东西后就和我们大家一起讨论她的旅游过程了。。。
有去哪里玩啊。。。
看到什么啊。。。
等。。。

她说她在那边看见了很多阿瓜。。。
听说阿瓜是那边最出名的人士之一。。。
她说那些阿瓜在舞台上脱衣服跳舞。。。
有的甚至脱裤子。。。
看到他们的“小鸟”了!=="

不过那边的阿瓜还挺可怜的。。。
这些既然是他们的工作。。。
容易被人欺负。。。
赚钱又难。。。
书又读不多。。。
唉。。。
命运好可悲哦。。。T.T

我姐还说在那边看了很多动物表演。。。
有大象也有老虎。。。
还有钢线表演。。。
就在那个大大的舞台上。。。
吊着钢线跳来跳去。。。
好艰险哦。。。
万一吊线断了。。。。=="

还有玩一些什么游戏了。。。
躺在一条小船。。。
越过一座一座的山。。。
她说那些岩石就在自己的眼前。。。
好像要刺到脸上酱。。。
好刺激哦。。。
我也想玩啊。。。

总而来说。。。
看得出她玩的很开心啦。。。
有机会。。。
我也要像我姐酱。。。
和一大班朋友们一起出外旅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