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今晚。。。

今晚妈妈懒惰。。。
没有煮饭。。。
所以今晚的晚餐在外面解决了。。。

不是什么大肉。。。
也不是什么杂食。。。
是素哦。。。
吃素!!!

那个素食馆很干净的。。。我曾经在那素食馆看过学记哦。。。
呵呵。。。
那间素食馆煮出来的食物很好吃哦。。。
虽然是“素”是馆。。。
但是它有煮“肉”哦。。。

不要误会啦。。。
我的肉的意思是。。。
【肉=面粉】
它的面粉于众不同哦。。。
吃起来很有口感。。。
就好像吃真的肉酱。。。有咕噜肉,咖喱羊肉。。。等
很好吃。。。
比起外面的肉食不逊色哦。。。
价钱也不比外面贵很多。。。

想下。。。
外面的肉食吃多了。。。
反而对身体不好。。。
环境又差。。。
在素食馆就不同了。。。
环境美,食物也健康。。。
呵呵。。。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到一个马来村的pasar malam逛。。。
其实我爸的目的是买榴莲罢了。。。
的确。。。
马来村的榴莲档比华人的pasar malam多得很。。。pasar malam的人确不少。。。
很热闹。。。

在选榴莲当中。。。
我看见一个身形奇怪的榴莲。。。
是长方形的。。。
很可爱。。。
哈哈。。。好可爱。。。

今天的晚上我也感觉到过的很开心。。。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