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の人生观•①

我的人生观——①

我觉得我的人生当中,
有一个是我无法不相信,无法避免的东西。
不懂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同感。

有没有觉得。。。
在我们的生活里。。。
有好就有坏,有坏就有好

我觉得有!
不是做好心就有好报,恶心有恶报那种。。。

是在同一天里面。。。
你自己本身觉得有好事发生了,
但接下来就有坏事发生。。。
然后又有好事发生,
再有坏事发生。。。

是连续的,
有规律的。。。

真的很奇怪。。。
也很好奇。。。
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
没人知道?

你和我有一样的。。。

人生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