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错误的选择。。。

我又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错在给你一次机会。。。

给你一次机会再伤害我一次。。。
我不断给你机会。。。
你就是不断地在伤害我。。。
把我告诉你的秘密。。。
传出去。。。

我对你有点反感了。。。
跟你讲了第一个秘密。。。
你传出去了。。。
我已经对你失望。。。
追问你到底有没有传出去。。。
你却否认。。。

由上年否认到某月的星期五。。。
我们大家正互相玩着《真心大冒险》。。。
被问及最信任谁。。。
我对着座上的五六个朋友坦白地说。。。
“没有”
的确!
座上还没有一个是值得我信任的。。。

轮到你。。。
你说最相信我。。。
因为是我让你学会不要把秘密说出去。。。

第一次的秘密你说出去了。。。
换来的是我的破口大骂。。。
你怕了。。。
不敢了。。。

当初我给你机会。。。
给你机会向我承认。。。
向我解释。。。
你没有。。。
浪费了我给你的机会。。。

现在时间久了。。。
你才慢慢承认。。。
你以为我会忘记吗?

是因为你的嘴。。。
让我被取笑的。。。
是因为你的嘴。。。
让我多个无耻的花名的。。。
你不但没有帮我解围。。。
还和他们一起笑我!!!

我无法接受。。。
真的难于接受!
更不会这样轻易就忘记!

现在我再次相信你。。。
你还是一样让我失望了。。。
虽然还没确定。。。
但是给我自觉。。。
我不该相信你。。。

因为我的错误。。。
让你可以再伤害我。。。
让我讨厌你+一点了。。。
对不起。。。

你今天要我相信你。。。
我做了。。。
但是我换来的。。。
却是又一次的传出去。。。
虽然你否认。。。
我也还没有搞清楚事实。。。

但是我感觉到。。。
我的。。。。。。。。。。。。。。。
没求了。。。

没关系。。。
说吧。。。
我不会介意的。。。
因为那秘密。。。
是可以公开的。。。
是一个《能说的秘密》

当我感觉到我的“秘密”没求后。。。
我开始对你冷谈。。。
你走过来。。。
问我什么事。。。

唉。。。
我差点哭了。。。
我没有办法面对你。。。
我真的很难接受。。。
你知道吗?
被朋友出卖的感觉是怎样的?
你知道吗?

我现在真的哭了。。。

不过我答应你。。。
我会原谅你的。。。

谢谢你。。。
让我学会怎样保守我个人的秘密。。。
和不轻易相信别人。。。
谢谢。。。

今日过后。。。
我不懂我还会不会再给你机会。。。
但这个部落。。。
的确是写给你的。。。

过程可能会有误会。。。
也有可能是误解。。。
但是这的确是我对你暂时的见解。。。
以后是以后的事。。。

现在。。。
我的确对你失望了。。。

2 条评论:

  1. 你是在說我嗎...? 有點不明白...?
    我沒說過你的任何一個秘密出去, 是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