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过分点了。。。

很生气!
今天真的很气!
和我的朋友吵架了!
我决定。。。
和他冷战!!!
我跟你们讲。。。你们实在太过分了!
我已经很不爽了!
你们还在不停地讲。。。不停地笑!
还恶人先告状?!
算,我会为我所弄 到的东西负责任。。。
但是我想问下你们,你们会为你们的口负责任吗?
【涡从口出】
没听过这成语吗?
我对【阿gua】这花名很反感了!平时玩下没关系。。。
但是现在不同了,请尊敬我!
以后我不要再听到这种花名!
我是男生!!!!
听到后我会翻脸的!无论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