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有点后悔。。。

有点后悔。。。
最近我进了个club。。。。
大概年头酱。。。

这个club。。。
是我朋友开的。。。
他是我好友。。。

他很看好我。。。
所以叫我进埋。。。
当AJK。。。
我那时是很得空的。。。
所以一口答应。。。

但是在这个club成功成立后。。。
我发现。。。
其他的AJK我都不认识的。。。
我只认识他【我朋友】。。。

而且都是第一的二班的。。。
我很大压力。。。
无法继续进行我的工作范围。。。

到现在。。。
这个club已经慢慢的成长了。。。
已办迎新会。。。
也有独特的团体专属衣服了。。。

我没有这件衣服。。。
你们也没有跟我提过。。。
我也不敢问你。。。

我相信。。。
我已不是这club的AJK了。。。

对不起。。。
我的朋友。。。
没有负责我的若言。。。
抛下你就走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