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好像“X”了。。。

我好像错了。。。
我好像把不该讲出来的东西讲出来了。。。

虽然这个不是秘密。。。
这是迟早有人会知道的公开秘密。。。
但是离这日子。。。有点远。。。

在我讲出来的时候。。。
我就是想着以上的原因,采用以上点子。。。
讲出去了。。。

我也想着。。。
就只是跟这三个讲。。。
没问题的吧。。。

但是后来我发现。。。
好像很多人知道了。。。
到底是谁讲?是谁传?
我算吗?

知道这秘密的人,但没说出去的人。。。
都在问谁传。。。

我怕,真的很怕。。。
因为我的多嘴,因为我的任性,因为我的自作主张。。。
说出去了。。。

我不知道。。。
传至天下后,结果会如何。。。
更不知道。。。
他们知道我是传出者后。。。
会对我怎样。。。

惨了!
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