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不同了。。。

今天在学校留到下午。。。
和下午班一起放学。。。
哈哈。。。
终于完成了今天留下来的任务。。。
有点累。。。
也有点开心啦。。。

放学钟声响了。。。【其实是在中午就响了】
我和往常一样走去大门。。。
寻找我巴士的踪影。。。

一路上。。。
看见天空的景色。。。
突然想起当初form2当AJK的时刻。。。
有点回味。。。
也有点想念。。。

当初的我。。。
业务不大。。。
压力不大。。。
但是就是有影响力的一位。。。【哈哈】
很轻松。。。
放学前几分钟都会出来。。。
帮忙老师维持因为放学而情绪高潮的学生。。。

当时和一起duty的AJK聊天。。。
很开心。。。
也很享受。。。呵呵。。。

但是今天的迟回一趟。。。
让我发现到了下午班学生不再单纯。。。不再理智!
很惊讶。。。
也让我很心痛。。。
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我的脑海中不断出现这个问题。。。

他们。。。下午班学生。。。
几乎一个都不塞衣服的。。。
不是在放学才不塞。。。
而是在学校内就不塞了。。。

而且。。。
个个都是以方言交谈。。。
还是不时不时会飘出烂粗口几句!
是无法接受到那种!

上到巴士。。。
粗口更是满天飞!
是下午班叻。。。
粗口就多到。。。
什么妈都出现,连婆婆也不放过。。。
真是可怜他们的口。。。也可怜他们的父母。。。唉。。。

巴士到了休息站。。。
车叔正与几个烂粗口的人聊天。。。
他们要下车。。。
但是车叔不开门。。。
问他们做么要下车。。。
他们既然飘出这句。。。
【要打飞机啊!】
OMG!!!
下午班就说这些了。。。
我真的很难接受!

然后他们就大谈打飞机的方法。。。
虽然是很好笑。。。
但是都是带有讽刺性的。。。
又讲车上的女生一个是猩猩。。。一个是什么什么的。。。
什么根本没“洞”。。。
真糟糕!

现在的学生都是这样吗?
有点难以想象。。。
以后我们学长团要用什么方式来管呢?
唉。。。

怎么现在的下午班学生会变成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