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不容易。。。

原来。
原来,很不容易做的。

原来拿蛮大的职位。
是很不容易当的。

我不是在晒命!
我是讲真的!
拿大post真的很辛苦的!T.T

我也是在今天才开始体会到。
真的很辛苦。
突然间多了很多工作。
让我喘不过气来!

从学记里的秘书,
到学长团的KETUA PENGURUSAN。
虽然就只有两个,
但是足以要我半条人命!

我真的无法想象,
如果我再加入其它团体,
或再拿post,
我会忙到怎样?

但是我觉得,
这些都是个人能力。
每个人的工作能力都不同,
我朋友就是个好例子。

他拿了4个post!
而且。。。
而且每个都是。。。
团长!!!
OMG!!!
我接受不到咯。。。

他真的很厉害!
成绩有厉害,
团体方面又厉害。
真的顶他不顺咯。。。

唉。。。
所以叻。。。
我要向他看齐,
做个很棒的领导人。
也要做个出色的勤劳人。

。。。一切尽我能力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