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难。。。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很难面对你。。。

真的。。。
超难。。。
每次见到你。。。
虽然可以和你继续聊天。。。
讲笑话。。。

但是。。。
不敢和你太亲近。。。
因为你曾经伤害过我。。。

我永远无法忘记。。。
虽然很想和你继续我们的知己关系。。。
但是。。。
我发觉我不能。。。
不能相信你了。。。
不敢再听你的花言巧语了。。。

很辛苦。。。
每天一早回到学校。。。
我都没有勇气直接面对你。。。
只可以慢慢。。。慢慢。。。
地跟你聊回天。。。

我真的不懂你。。。
为什么能当好像没事酱?
你从来不当我是知己吗?
还是。。。
你还没看到这部落?

真的很羡慕你。。。
什么事都可以当做没事酱。。。
我。。。
就不能了。。。

你是怎样做到的。。。
难怪你人缘酱好啦。。。
原来这种性格是很受欢迎的。。。
我要向你学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