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第②天了。。。

第②天了。。。
使用此部落格第②天了。。。
我既然没忘记这个【HoNG zAiの部落格】。。。
能够继续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今天是星期六,我爷的生日。。。
今晚一大班亲戚都会去到我爷家【包括我和我の家人】。。。
为爷爷庆祝生日。。。
又可以与我的亲戚们大聊一番了。。。
很开心。。。^^

虽然是说为爷爷庆祝生日。。。
但是说真的。。。
我不懂爷爷现在几岁了。。。
庆祝几十大寿也不懂。。。
可怜到。。。T.T

但是能够与爷爷再度庆祝他的生日就好了。。。
希望他身体健康。。。
永远开开心心地过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