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惊喜。。。

今天普普通通地起床
普普通通地上学
普普通通地与朋友讲话
普普通通地和朋友顶嘴
普普通通地上课打瞌睡
普普通通地。。。。。

一切都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
但是当我回到家后。。。
看下报纸。。。
OMG!
恐怖的东西被我发现了!

我既然。。。
我既然。。。
上报了!!!

真的很OMG!
真的想不到咯!

虽然我不是以我真真的身份上报。。。
而是我的LADY GAGA装上报。。。
但是我依然很惊喜。。。
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报了。。。
wohooo。。。

谢谢学记。。。
给我上报的机会。。。

谢谢报馆负责人。。。
批准我的“美”态上报。。。

谢谢学记。。。
让我有机会表演给你们。。。

谢谢学记。。。
让我找回自己,找回我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