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一场电影。。。

今天在学校看了一场电影。。。
电影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有一对情侣,他们是在一年前分手的,所以可以讲是前任情侣。双方分手后,女的依然爱着他,时常在部落格,facebook聊起他,男方也常在网络上看到,但是还是无动于衷。女方常为男方哭泣。因为男方,她抓烂脸也要在网络上暗示她还在深爱着对方。。。』

『至于为什么当初双方要分手,就是要提一提了。当年男方15岁,女方16岁,简单来讲是姐弟恋。批此不顾一切在一起了。拍拖的第一天,女方哭了,因为男方说不要让人知道这段恋情,所以女生哭了。女方的朋友们当然为此不爽,找男生算账去。当然,男方被训后就公开恋情了。』

『一直拍拖以来,男方都被他朋友们笑,说他玩姐弟恋。男方终于抵挡不住朋友的讥笑,终于提出分手。不,男方是直接与女方隔开关系,并没有说一句“我们分手吧”,就这样,两人分开了。女生也当然为此哭泣了好几天啦。』

『过了一年,女方都不停想挽回这段感情。知道最近的某一天,男方在部落格上看见了女方写的心情故事。男方开始觉悟了,考虑与女方符合。』

『他不停向他身边的朋友获取意见。“我应该选择原则还是爱情?”“什么原则?”“年龄原则,家人原则。”=="“你之前也是和她一起啊,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些原则?”“给我朋友降到有啦!!!”。。。过后男方走向女方。。。』

虽然不知道结尾时如何,但是我看到这里,已经没办法看下去了。。。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男方实在太没用了!!!

男方说的那些原则。。。
全部都是我接受不到的!
年龄原则”——你之前不是和他一起过吗?怎么现在会有这种难原则?那你以前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给我朋友讲到有啦!!!”拜托!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管你朋友什么事?
家庭原则”好心啦。现在你拍拖一定要给你家人知道的吗?如果是知道,之前你们拍拖不叫他们知道?

而且,符不符合这个问题他还向他朋友们拿意见。
有没有搞错!
现在他们做你们的征婚人啊?
关他们什么事???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啦。。。

爱情可以给意见吗?不能!
爱情可以作比较吗?不能!
爱情可以分年龄吗?更不能!


男的。。。你知道吗?
如果你给女方知道连应不应该符合这个问题。。。你都要询问你朋友的话。。。
女方会怎样想?
简直就觉得你没主见,没安全感啦!!!

女的。。。我劝你还是三思吧。
这种人简直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只懂朋友。
对着这种无法把爱情与友情平衡的人。。。
跟他在一起也会觉得辛苦!

不过这些都是你们之间的事。。。
你们慢慢谈吧。。。
最后的确定始终在与你们手中。。。
改变也是在你们手中。。。
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后悔!

3 条评论:

  1. 那个男的是真的很没用咯。不过什么电影来的? 介绍我看

    回复删除
  2. 现在有好结果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