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家长日快乐。。。

今天是家长日。
穿着普通的校服。
到学校上课。

今年的家长日与往年不同。
早上班有早上班拿;下午班有下午班拿。
所以不用出动我们这班学长。
哈哈。
不用跑东跑西了。

往年都很辛苦。
要帮老师搬东西啦。
帮老师办事情啦。
等。。。

三年了。。。
每年都是这样。
今年不一样了。
感觉有点清新。
感觉有点开心。
感觉有点轻松。
也感觉有点不习惯。

现在终于体会到。
原来等阿爸阿妈来拿成绩。
是很闲的。。。
闷到我。。。
顶不顺。
只好和朋友闲聊。
唉。
老师又不给出去喔。
想出去走走也不行。
闷到!

幸好。
我妈不会很迟来。
半小时后就来了。
再等下。
就轮到我妈拿了。

轮到我时。
我真的很紧张。
不懂老师会不会“插”我“插”到很惨。

幸好。
老师说。
我是个乖学生。
【乖学生叻!不容易做的!】
哈。。。
还赞我有做功课。

她还说。
“虽然他天天因为要duty而出去,但是一回到来都会把功课赶上。”
哈哈。。。
我听了都感到有点欣慰。
原来我在老师的眼里是酱好的喔。
想象不到咯。

其实哦。
我并没有老师说得酱好啦。
我只是尽我的全力罢了。

有时。
我也是有抄功课的啦。
所谓“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不抄何时抄叻”。

当然!
我没有抄得很夸张那种。
我还有做homework的。
除了真的忘了。【或懒惰】
那不就抄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