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今天的秘书。。。

今天在学记里。。。
当上秘书了。。。

但是。。。
很遗憾的。。。
我做了很多令他们很失望。。。
令我感到遗憾和后悔的事。。。

我既然连其中几位的学记的名字都不会写!
别说写,连他名字都不懂!

真可怜。。。
我真的感到很羞耻。。。
很无助。。。

为什么我会酱差?
为什么我不能记得他们名字?
为什么?

我很犹豫。。。
不懂自己到底有什么资格当一位学记。。。
一位秘书。。。

我对学记很抱歉。。。
“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 T.T

对不起,学记们。。。
我辜负了你们。。。

连自己的好拍档的名字都不记得?!
还当别人的拍档?!
不羞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