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抛弃久回忆☞迎接新回忆。。。


爷爷,生日快日! 祝你83岁大寿快日! 健康,快快乐乐。 昨天爷爷的生日parti,已告一段落。
在庆祝至于,我们也玩了个大自恋自拍,哈哈。
除了这些,我发现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堂姐的人气既然酱高! 她开她的fb id看。。。 吓到我了,既然有115个朋友请求! 虽然不是在一天之内,但都是最近的!!! OMG! 我一个星期都没有酱多啊, 不,是一个月! 真羡慕你啊! 佩服你,xiao gui。 我也希望我会像她酱红。。。
除了发现这个,我还发现。。。 我的很多亲戚换新手机了。 OMG! 很美!我也想要。。。 但是以我现在的资产, 别说电话,连电话钱都不懂进不进到啊! 可怜到。。。T.T

无论如何, 这些都是昨天的事。。。
我要迎接明天!
与学记们一起去庆功! 玩! 癫! 唱! 拍! 好多好多!

学记庆功宴,期待你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