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不爽。。。

。。。很不爽。。。
不爽老师。。。
不爽朋友。。。
很多不爽。。。

这个“不爽”事件。。。
都关于到同一件事。。。
就是BBQ。。。

亲爱的BBQ。。。
我们筹备你差不多两个月咯。。。
看着你的慢慢长大。。。
我很开心。。。

但是一切的恶梦。。。
就从今天开始了。。。

学校的那个白脸婆。。。
叫我们晚上一定要回学校站喔。。。
无聊到!!!

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就是因为她要嘉宾们看到我们喔。。。
还讲嘉宾进场坐下了。。。
就可以离开。。。
OMG!!!
这句话听进我耳朵了。。。
给我感觉是。。。
我们好像真的变成狗叻!!!

真可怜。。。
在那边站喔。。。
==
太无知咯。。。我接受不到咯。。。

然后。。。
就因为这件事。。。
BBQ和我筹备的人。。。
很气。。。
那些恶样,丑样全都露出来。。。
在那边烦我。。。

我已经够烦的啦。。。
他们还在烦我。。。
我就发火骂他们了。。。

很对不起咯。。。
朋友们。。。

不过我真的很火又很烦。。。
我最讨厌我在烦的时候有人烦我的啦。。。
超讨厌。。。

我也讨厌人家逼我做那个做这个。。。
超讨厌的。。。

真的很不爽咯。。。
因为那个白脸婆而要弄迟那个BBQ。。。
很不值得咯。。。呜呜呜。。。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